close
隔了將近一年,就在今天。
我的營養早餐店又重出江湖了。
今天開始試賣,星期天正式開幕。
 
所以老娘今天心情非常好………
 
一直到中午回家接到一通電話………
 
 
聽說,某水果日報在今天的報紙上,大篇幅的報導有關賀寶芙產品含鉛過量一事。
下午一點,我們組織要召開一下緊急會議
要告訴我們事情的來龍去脈。
當下一聽到,我完全不會認為:
什麼?含鉛過量?那我吃了那麼久怎麼辦?”
我只覺得事情絕對有問題,賀寶芙產品絕不可能有問題的。
就憑我自己身體的感受和對公司的信心。
 
原來,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
 
賀寶芙在美國的股價(以生化科技股上市,代號HLF),幾乎都沒有下跌過
有一位Berry XXX的先生,為了投資方面的事
想要使賀寶芙的股價下跌,於是讓一位路透社的記者朋友
發佈了賀寶芙產品疑似含鉛過量的新聞,篇幅不大
藉此來達成自己的目的
美國總公司正在他!
事實上,
在美國根本沒有什麼衛生署去檢驗然後發現賀寶芙產品含鉛過量的這件事。
根本沒有什麼檢驗!!
因為賀寶芙所有的產品,早就通過FDA認證了。(1)
也通過全球65個國家的衛生署檢驗了!
更通過全球所有在使用賀寶芙的人的身體的檢驗了!
也通過了三十年的檢驗了。
要是有問題,全世界三十年來怎麼沒有人告贏賀寶芙過?
 
而危恐天下不亂的某水果日報,就根據路透社的新聞
在台灣也報導了這樣的事。
而賀寶芙總公司,可能為了澄清這件有損公司形象的事
再花錢去某水果日報刊登聲明或廣告之類的
這樣他們就可以賺錢了。
 
真是氣死我了!
說到這個水果日報!
沒有經過查證,就這樣亂亂講。
 
還好我的客人對產品都有一定的信心。
沒有人打電話來質疑這件事。
大家都知道,那是亂寫的!
今天年代新聞也訪問了台灣分公司的總經理
她說了,美國和台灣的產品是不一樣的成份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更何況在美國也沒有含鉛過量這件事)
賀寶芙的產品,到每個國家去的時候
都會配合當地的衛生署去製造屬於這個國家的產品。
還有根據當地人的飲食習慣,配方也會有所不同。
 
衛生署也說了,如果產品有問題,要全部下架。
那就來驗吧!
 
對我的公司有絕對信心。

(忘了說:連我家天竺鼠都是賀寶芙的愛用者XD)
 
 
但我會覺得因此心情不好或生氣
完全是因為我太喜歡這家公司了
我沒辦法容許有人這樣破壞公司的名聲
我不希望有人因此而對賀寶芙產品產生誤解。
一家即將滿三十年的營養產品公司
有問題早就賠慘了啦!
 
希望明天在某水果日報上,能看到我們公司澄清的新聞。
所有的直銷商,也都會盡力去說明
保護我們的公司。
 
1
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認證的內容: FDA對該產品的認證是符合美國條款及聯邦法規的真實有效文件,
FDA認證的產品可以在美國生產并在美國及世界各地自由銷售。
取得FDA自由銷售認證的益處: FDA認證書為美國政府的官方證明文件,其信譽被全世界各國政府所尊重。
所以有美國
FDA自由銷售認證的產品,在世界上許多國家的衛生及進口部門其申報手續從簡,為企業節約時間及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