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一下2006年底的回顧時
最後一句我說該不會一轉眼我又要寫2007年回顧了吧?’
喔我的媽呀我現在不就是打算要寫2007回顧了嗎?
時間會不會快的可怕??
為什麼人一過了23歲或25歲之後,時間就好像以三倍速度在前進似的
頭也不回地往前衝衝衝,在趕什麼嘛真是的。
我真不願意接受老娘在過了25歲生日之後
現在即將面臨26歲生日再二個月就到來的事實。我不要我不要啦。(大哭跑走)
唉。
 
今年,跟去年的變動比起來,算是比較小。
但心理的變動,起伏就很大。
今年我很深刻的體驗到一件事,就是許多事情,一定要親自去了解
去經歷,才能下定論。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都不見得能夠採信。
包括跟人的相處也一樣,都要親自相處過,才會知道對方的為人。
 
還有今年的我特別想念好友們,我不知道這些心理狀態是為什麼會出現
也不代表我以往都把朋友擺一邊。
但我一整年都比往常更在意我的朋友。尤其是現在大家都分隔好幾地。
我這個人算是有重色輕友,我承認,但是真的跟我很要好的人
也知道我是非常講義氣的呀好友們在我心裡的地位一直是非常高的。
但過去的幾年,我時常忘了關心大家,
雖然我心裡有想到,也大多記得大家的生日但我的確是少了些關心。
最近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覺得我怪怪的
因為我一直用msn搔擾某些人,還有本來很少問候的人我也都會有事沒事聊一下天。
不管是搔擾,還是問候。其實我只是要讓大家知道
我一直都在,也一直把大家放在心裡。
雖然我很少開口表達我的感情,跟男性友人更只會採用吐嘈搔擾的方式
但我背後的意思就是:我愛大家,我愛你們。呵呵。
因為大家曾經給過我很美好的回憶,我很珍惜。
過了25歲,也許我們的人生都即將邁向新的里程
所以我趕在25歲的這一年,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因為我不知道,再接下來的十年裡,我們的人生會不會有比當初學校畢業時
大家各分東西那樣更大的變化。
搞不好有人要嫁到國外去
搞不好有人要出國工作了
搞不好有人從此投入家庭再也不跟大家聚會了呵呵。
 
還有今年,我弟當兵了。然後他長大了。
然後他買了人生第一套西裝,穿起來非常帥氣。
我的媽呀連我弟都長大了
 
還有,我最愛的表姐嫁了
明明就記得她不是才剛出國唸書去嗎?
結果竟然嫁了。我們家因此多了一位新成員。
我還一直停留在我們表姐妹還是小孩子,一起睡覺一起洗澡的記憶。
而且我的床位被搶了,被我表姐夫給佔了(Eric我要告你侵佔,哈哈哈)
真不可思議。
 
還有,今年有一個朋友也嫁了,一個朋友生baby
然後我們的人生裡,又多了一個新生命…
我要被叫成阿姨了,oh-no~~
我的人生聽到的,再也不是什麼誰考上了什麼學校
誰在哪裡唸書誰剛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等等
 
而是結婚、生小孩、拍婚紗、工作壓力等等。
2007年,我25歲的這一年
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