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寫小日記。
因為昨天又南下高雄,當天來回,累死我啦!
回到家之後,北鼻回來啦!
他上星期六就從恆春移回后里了然後昨天是外膳宿
就跑回來找我啦!好久沒有見面了耶
然後大概十一點半就又回去了
沒關係。星期五他放假後,一放17天,哇哈哈哈哈
 
這二天我一直想對某個朋友講一些話
可是我不知道他看不看得到。
我想說
 
我一直很想聽你說你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如果你不想講,也沒關係。
我只是很想安慰你,看能不能幫到你什麼
每次看到你改的暱稱,就很想問問你。到底好不好?
但你也只是說謝謝。如果你正在煩惱的事讓你難以啟齒
也沒關係。但我要讓你知道,在你感覺到困難或是煩惱的時候
你還有朋友在。因為曾經在我失戀的時候,最難過的時候,你也是這樣安慰我的
雖然我當時經歷的事跟其它人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不過是個小小失戀,可是對從小到大都很好命的我來講
打擊很大。但你安慰我陪我講電話,所以我很快恢復了。
這件事我一直都記得。所以在你煩惱的時候,我也願意安慰你給你力量。
就這樣。不要每次都沈默。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