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每天早上都五點起來去運動。 
夏天到了
~要早起比較容易啊
本來今天凌晨是該起來看球賽的… 
但昨晚頭真的好痛,早早睡了,也爬不起來。 
到五點下樓時,老弟正坐在客廳觀戰。 
接著先出門運動,回家急急忙忙打開電視一看… 
螢幕上寫著德國v.s義大利=0
心臟都要停掉了懊惱了吼了一聲。 
回房間要洗澡時,真的有點想哭。 
就這樣結束了對我來說,世足賽已經提前結束。 
在英格蘭輸掉的那天晚上,我也有這種感覺。 
當然那時我沒忘記還有德國不過到了今天… 
我覺得我的世足賽真的真的真的算是提前結束了!! 
英格蘭和德國輸了,球員在場上痛哭。我也覺得挺難過的。 
唉。 
2010年,世足賽南非見!Ill be there!!!(說不定就是在那裡渡蜜月哩

英格蘭
&德國,四年後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