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周杰倫出第一張專輯時,我對他還蠻有好感的 
雖然長得不怎樣,但說真的~他有些歌還真好聽。 
所以他每次出新專輯我也都會稍稍留意。 
每一次總有一兩首
是那種會讓我一直重複播放一直聽的
 
很喜歡。 
到現在他不知道是出到第幾張,每次都是那個調 
反正周杰倫的歌很好認,一聽就知道。

但我對他越來越沒什麼好感 
我是指他的人而言。 
我不喜歡那種屌兒啷噹的男生
尤其是他老把什麼很屌吧那種話掛在嘴邊
 
我還真是不喜歡。 
他越紅,他的人我就越反感。 
但矛盾的是,我聽他歌的機率不但蠻高的 
老是不小心覺得~~好好聽喔~的機率更高。 


我不得不說,如果不看他的人,不管他是怎樣的人
 
他還真有才華! 
即使是他的歌也老是那個調調但我就是覺得好聽! 
這次他出的這張十一月的蕭邦… 
第一主打的夜曲”…我還是覺得好好聽喔! 
聽起來很有冬天的感覺… 
不管! 
他的人是一回事,他的芭樂歌,我還是會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