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哈哈哈

今天的午餐是→7-11三明治,配CSI犯罪現場
一邊吃,一邊看屍體,噗。

很多人都說我真的很變態。
因為我習慣在吃飯時,或是睡覺前看CSI。
我是CSI的標準迷,凡是CSI各種系列的影集,還有書,我全部都看過。
本來我就很愛那些推理啊什麼的~然後再加上有殘忍噁心的屍體,真過癮啊。
我們家好像都有這種怪癖。就是很愛看一些噁心的。或看起來很痛的。
每次只要誰轉到有那種畫面,就會叫大家一起來看…
然後發出"喔~~啊~~~嘶~~"的聲音,哈哈哈。

只有老媽不愛看,可是說她不愛也不算是,因為每次我跟老爸還有弟在看
她雖然嘴巴說,看那種東西會傷害心靈,但眼睛還不是一直瞄…哈哈。
我的好友Natacha賈斯汀也有這種傾向啊
二專的時候我跟Natacha在新光三越看到電影預告,有一部很噁心的韓片。
後來她說她找到了,要租回我們家看,於是我們兩個就買了肯德雞
然後一邊啃,一邊看著螢幕上血流成河還有屍體支解的畫面。
北鼻說我們真的是很變態啊~~哈哈

所以今天我的午餐是7-11三明治&烏龍茶配屍體畫面~
CSI太好看了,好看到想尖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