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很奇怪吶!
 
昨天去找北鼻媽時,才知道,原來北鼻媽一直以為,過農曆年前就可以娶媳婦了,噗!
北鼻才幫我跟她說,因為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就是那種不能在家過年的心理準備。
沒錯,這讓我感到非常的緊張。只要一想到今年可能是我在家裡最後一次過年,我就很...
雖然北鼻媽說,根本也沒差啊~我們的家住的又不遠,我可以圍兩次爐啊~哈哈
又說,我根本不必煩惱會不會做菜的事…等等的
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嘛。我是以回娘家的身份回家的,跟我本來就住在家裡,在家裡過年~
這完全是兩件不同的事啊~我真的沒有心理準備啊。
過完年才處理結婚的事,這是我的要求。
 
我也才發現,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想結婚,好像對婚姻很憧憬的我~
其實也不是那麼回事。
忽然間結婚這件事,對我來說嚴肅了起來…
變得忽然間要對很多事負起責任來,我有點卻步。
我當然不是個不負責任的人,也很希望能擁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小孩…
當然不希望一輩子都住在家裡…
可是…對於熱愛自由的我來說,當要做承諾時…
我總是猶豫~因為這等於要我放棄更多的自由…
我忽然發現自己的另一面。我以為我的這一面,早在我跟北鼻在一起時
已經消失了,但它還在。
之前算生命靈數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是個熱愛自由的五號人…
根本是“不自由,毋寧死”
任何一點點限制,都會讓我很受不了。
結了婚之後,我跟誰出去我跟誰見面~都得考量到自己的身份…
結了婚之後,有很多決定,不是我高興就好,還要考慮到其它部分
這類的事情對我來說…
都可稱做被限制…
我最怕的限制。
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忍受諸如此類的事…
說不定還有更多我沒想到的事。
唉。
但這些也只是發發牢騷而已……
畢竟老娘我還是想要結婚的意願高一點…
只是有時想到這些,會覺得有點煩…
不知道這能不能稱為婚前恐懼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