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晚上,我們全家包括北鼻~一起去市政路的小義大利吃飯。 
本來我對小義大利是只有耳聞,但也沒有特別想去嚐試… 
可能是我對義大利麵等等的沒興趣吧。 
本來是上星期二跟茶小姐說要去吃的~後來下大雨就取消。 
媽就一直說要去試試~所以訂了星期六晚上全家一起吃飯。 
星期六那天一整天本人都處於一種火氣很大的狀態… 
尤其是從中午吃完飯莫名被我媽牽怒之後… 
更是火上加火。 
可憐的北鼻一整個下午就一直被我的火氣波及。 
到了晚上要去吃飯,想說全家也難得聚在一起,所以心情也好多了。

但是! 
一進到小義大利,他們給我的第一印象就很差。 
通常有客人,而且是五個一起進到門口,應該很自然會有服務生來帶位或詢問。 
但我們一家五口,站了老半天,沒人來招呼。 
就算是帶位的服務生比較忙暫時不在好了… 
那裡面所有的服務生眼睛是了嗎?明明就看到有客人在門口張望、等待 
全都視而不見!好像不關己事一樣。這點最令人不爽。 
一個一個服務生走過去~都是看我們一眼就離開~ 
難道過來說一聲稍等一下喔,都沒辦法嗎
一點都沒有表現出有注意到客人的感覺~ 
站了好一會兒才有服務生來帶我們。 
一進去的感覺就不好了~真的是東西再好吃也沒用。 
其實東西不難吃,份量也很夠。 
但是態度卻扣很多分
後來北鼻說他去上廁所時,還有一個服務生… 
明明已經看到客人走來了,還跟客人搶走道走~差點就撞翻了
這是什麼態度?!後來我很不客氣的在問卷調查上寫了我的意見 
不過有沒有改進我也沒差… 
因為反正我不會再去了! 
論食物的話~也沒有多特別。 
難怪我也看過網路上有人說它不好~連三皇三家都不如啊~~ 
小義大利 ~我大大大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