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5那天,我有跟北鼻說大痣入伍的隔天有打電話給我,告訴我這星期六可以去會面。後來我跟他說我不一定能去。北鼻聽到我這樣說,唸我實在太沒誠意了。因為進去當兵的人,會抄進去的電話一定是他認為很重要的朋友,而且打公共電話還要排隊,一次也不能打太多通,結果人家打給我了,我竟然還說不一定會去,真是太不夠朋友了啦。後來我也不以為意(小插曲:那天晚上我跟北鼻被笑氣附身,在房間裡聊天時一直笑一直笑,停不下來,弄到兩點才各自去睡) 昨天早上才九點,大痣就打來了,我還跟他說我在睡覺,一付就是沒有要去看他的樣子。後來想想真不應該,他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且我家離成功嶺也遠不到哪兒去,所以我就爬起來,弄一弄就和北鼻一起出發到成功嶺了。

去到那邊快要中午了,真是有夠熱的。

而且成功嶺很大,要找到大痣跟我講的第2大隊第5小隊,好難找。走來走去快熱死我了,他跟我說胖子會去,害我一直在找那體積龐大的身影。一直都找不到。後來是問了好幾次才找他們。

跟胖子是高中畢業後就沒再見了,大痣也是將近7.8個月不見。他的那顆頭還真好笑。不過他真的很幸運,他抽到替代役,在台中,真是有夠機車的。這是我第3次去成功嶺了,前一次也是去看一個朋友。

第一次就是北鼻入伍的時候,不過對於那次的記憶,我是一直都不想再回想的。因為那次發生了令我很生氣的事,那件事也對之後我和北鼻造成一些影響,雖然那也是我的心理問題,不過真的很難忘記。

 

 

PS.對了,我們經過好幾個登記處,都有聽到在放康康的兵變,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