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版上的情緒依然延續昨天的。 
早上起來打開版面,只是發現五月天好幾次更改自己的暱稱 
名片檔…表達自己的心情。 
一直到半夜他們也都沒有睡覺,好幾次上站來看看。 
也沒有直接對大家說什麼 
最後瑪莎在官網留言了…留了兩篇。 
以下那篇是針對911事件的。最後兩句是在針對 
有大陸歌迷一直在罵什麼知足的大陸版本和台灣不同等等的 
中間有一段被我砍掉了因為太長… 
大致是在說大陸有政府規定的考量等等… 
要改成不同版本也是不得已的… 
最後兩句明明白白的說了 
瑪莎(或是五月天)真的生氣了。

14448篇回應﹕  瑪莎   

謝謝大家在高雄給了我們一個難忘的夜晚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披頭那些傢伙在過了一個階段之後 
就再也不辦任何公開演唱會了 
除了解散前在屋頂的那場 
我們會好好想想的 
謝謝大家不管是在ptt或是官網上的任何意見

↓↓↓↓↓針對大陸歌迷所說                                                                        
     
我不了解為什麼這樣子做牛做馬做到幾乎入土安為安了還要遭受這樣的埋怨﹗
總而言之請下次先對狀況有所了解 
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之後再開罵 
也請弄清今年剛搬出的所有唱片相關法條以及審核的所有標準 
謝謝 
也請息怒 
當然我也盡量.....

石頭: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阿信:就取消吧 
怪獸以幽默的語氣在暱稱和名片檔裡說了他的無奈… 
我覺得…真是夠了!鬧夠了沒有
?! 
因為一群人造成所有人心靈上身體上的損失,真是難以估計。
 
但是再吵也沒有用…再多道歉又能挽回什麼
?!!

*********
然後張老師也說了(名片檔太長,所以我只有po重點)

《ID暱稱》mosla(哇~沒了~)           《經濟狀況》普通

如果五月天的演唱會 
不能在音響上帶給各位震撼 
無法讓燈光昇華歌曲的意境 
那演唱會只要有保安跟工讀生就夠了 
我們這些靠所謂專業技術吃飯的傢伙 
實在沒必要跟你們在這邊搏感情

********

有人在ptt版上放了那天他錄到的影音 
就是那個瘋狂搶阿信mic的女生,不!應該說是瘋婆子
 
我在想她是不是有毛病啊?她跟阿信搶那個做什麼

阿信看得出來是火大了…(誰能不火大)
 
於是乾脆放手…離開那一區…
這樣有意義嗎

我看了還真是忍不住一肚子火…
 
問我在火什麼…我也不知道
 
就是不忍心看到自己最心愛的偶像遭受這種對待
 
一方面真的覺得也許五月天這次真的失望了
 
他們也許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疼歌迷了…(以前還真不是普通的疼

我感受過,我知道。
 
我真的好想罵髒話…臭三八死八婆白目女!!!

現在那個蕭查某,被大家看的一清二楚… 
說真的,她是大家現在不必懷疑的敵人
 
要是五迷一人打她一拳,她就掛點了…
 
911的事,大成報今天報導了
 
對大家,對五月天,對技師團…都是再一次傷害。
 
不是我要說的那麼嚴重…如果有人到ptt五版去看
 
就知道事情不小…不是三言兩語就說得完的…
 
唉。。。
 
五迷們,不要變成和5566歌迷一樣的沒水準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