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買了新的鍋具,一大堆。
越傭阿英看了就一直說好漂亮喔~很貴吧?...” 
我們就跟她說,因為之前那個笨安娜… 
(其實她叫羅西達,阿嫲不會唸就給她取名為安娜
自從來我們家之後,鍋子壞了三個、碗盤打破n個、 
瓦斯爐整個壞掉(厲害吧) 
一直到她要走了~我們家樓上四個真是普天同慶啊
只有樓下兩個老人家在依依不捨。 
那個安娜不是普通的討厭! 
不但不用心學中文…有時講她,她還臭臉 
只要教她什麼,通通都裝傻。(只要裝不懂,到最後就是我們自己來


她剛來的時候還蠻不錯

可是後來她好像看出我們這一家人之間 
兩個老人家和我們家四個是呈對立狀態 
所以就利用這點…巴結我阿嬤… 
我曾看過她向我阿嬤撒嬌,真是噁心死了! 
只要這樣~她很多事都可以不用做。 因為我阿嬤基本上是跟我們唱反調的… 
只要我們叫安娜做的事,她就會說不准做不用做 
以前我開車回到家門口…明明交代過她要出來搬走請勿停車的牌子 
但她要出來時,阿嬤就拉住她說不必拿…久而久之~她就皮了~反正有靠山。 
我爸花錢請一個來家裡找麻煩的笨蛋! 
弄壞東西…又什麼事也沒做 
每天跟著阿嬤吹冷氣睡午覺… 
煮的東西全是灰色,又很臭。明明老爸吃素卻一天到晚害他吃到葷的。 
機車吶! 


不過這段時間我也把她弄得氣得半死
因為我不會當面去兇她或什麼的 
但我每次一煮東西就把整個廚房弄得亂七八糟 
能用多少盤子就用多少,最後再丟在流理台讓她洗 
誰叫她那麼可惡,心機那麼重。 


現在換了這個越南的阿英,
就很會看事情了…她還跟我們說~

安娜要走的時候跟她說
太太不好、老闆也不好、奕琳也不好,只有阿嫲好” 


~!@#$%...

 

 

 

阿英就很好了~做事也用心,重點是煮的東西好吃… 
現在我自己吃的都自己洗,實在不好意思讓她洗呀 
只要看到我車子回來,就用衝的跑出來拿牌子 
不過她說阿嬤都一直跟她說有的沒的 
說太太怎樣、奕琳怎樣… 
但她看也知道事情不是阿嬤講的那樣啊

真好真好 
我們家現在好乾淨喔,而且什麼東西都不怕被弄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