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周末兩天一夜課程回來之後
整個行程就是滿滿滿常常一整天都沒吃東西一直到傍晚回家
不過很high的就是,還有其中一天我才吃飯到一半 ~
毫無預警的又有工作上門,好久沒出現舊客人忽然到家裡來
續訂了近三萬塊產品,馬上現賺15000塊,哇哈哈。
 
除了工作之外,我還要找很多空檔來看我的哈利波特哈哈
 
這禮拜不知不覺就到了星期四了
明天星期五可是昨天北鼻說很有可能會管休一天
唉唉唉。我這個周末也不太有空
接著他11月初就要到墾丁去~要一個半月不能回來耶~
真煩。
不過再怎麼樣,總之忍到12月中就對了
之後他就幾乎等於是待退中的老鳥了,應該會一直放假。
我也趁這段期間好好用心在工作上
明年明年,就可以好好的籌辦自己的婚禮了
加油加油!要做的事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