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就是很奇怪,喜歡一大早發脾氣。
而且是為了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隨便的一句話,都要很小心
否則就會被罵慘
 
我個人是不可能在早上發脾氣的~
因為我個人覺得,一早就發脾氣,會對一整天的運勢產生不良影響
所以我從不在早上發火,即使有再大的事情,我都會想~
千萬不要為了一時之氣,壞了原本美好的一天。
哈哈。
所以很了解我的人,就知道可以在早上惹我~
因為我不會生氣哈哈哈。
 
今天早上有人又發脾氣了
我只不過隨口說了一句話就把人惹毛了
可是根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可以說是小到比螞蟻還小的事~
雖然說我被罵了也感到不舒服
不過,我得依然保持好心情以免壞了我美好的一天~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