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一晚上開始,我就二度感冒了。
事情要先從我老弟說起。自從他進去當兵之後…
第一次墾親就開始感冒,一直沒好過。
沒辦法在軍中就是這樣子,感冒快好了又會被別人傳染。
過了沒多久,一方面是台灣天氣太機車,一方面也有可能是被他傳染。
我感冒了。第一次的感冒很普通…
就喉嚨痛,咳嗽…這樣而已。就在我快要好的時候~
老媽被我傳染了…要去大陸的前一天就發燒。(可是我沒發燒啊)
同一個星期我老弟放假回家,他又發燒感冒了!
當然我就負起照顧他的責任…結果這次就狠狠的中標了。
他回去之後我開始不舒服…然後北鼻也跟我在同一時間開始發燒。
老媽本來就很嚴重了,所以造成一家人只剩下我老爸沒事。
其他人都病懨懨的…一直到上星期五…
我爸說他喉嚨也癢癢的…完蛋!
加上弟放假回來也還在咳,真的是全家無一倖免啦!
我跟媽是堅持不吃藥的,尤其是西藥…
因為藥就是毒…每當想到那吃進去的西藥要在體內殘留數年…
就覺得很可怕。
可是這次這的沒辦法,還是一定得退燒啊…
經過附近鄰居的推薦,我們竟然全家人就這樣出發去看醫生。
天吶!
醫生說全家最嚴重的就我跟我媽,然後再來是弟和老爸,最後是北鼻。
不過這次的感冒病毒聽說非常可怕,而且很難好。
因為我們家身體都還算勇健,很久沒有嚴重感冒過了
沒想到現在外面的感冒病毒這麼可怕啊~~
目前我還有點咳嗽和流鼻涕,真希望趕快好起來
我想吃麻辣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