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很惹人生氣。因為旅行社的遊覽車遲到了!
說好8點出發,車子卻快8:30才來,真是急死人了!
 
還好到了會場時,還沒有開放進場。也還好大姨&大姨丈早就到了
有先幫我們佔位子。真是的!
因為前一天晚上吃飽也睡飽的關係,所以這天精神非常好。
一整天下來我真的是越聽越感動,並且點頭如搗蒜,呵呵。
其中的Queenie Leung還有Ling Lam最讓我印象深刻。
當然也少不了Jim Rohn的精神鼓勵,即使每次他的話語大同小異…
可是卻會因為你的生活還有周遭的事物改變,聽了就會有不同的感想。
這些再另開一篇文分享吧~~
 
最有趣的是這個,這是Queenie剛加入賀寶芙時,那時的奶昔是長這個樣子~
哈哈哈,外國人的審美觀果然跟我們很不同啊~~~呵呵呵。
 
下了課之後我們直接前往機場,開會後會,本來這是我最討厭的一部分
不過因為這次是和瓊瓊一起開,人口簡單,不會像大型會後會那樣制式化。
到機場才晚上7點多,我們的飛機是晚上23:10,天吶!又有得等了。
我已經累壞啦!看我的臉色很差啊~~
 
不過無論如何,終於可以回家了!


只是回家已經三點,我得要明天早上開完早餐店才能睡了。
 
雖然說這次到香港來上課前,感覺很勉強,而且整個行程很累也不是很順…
不過還是覺得還好有來,因為大中華地區第一次的大會,上課內容果然是最棒最好的
真的,還好有來。
希望下次到香港來真的是來大吃和shopping~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