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了前一篇小湯圓的成長紀錄

現在要來講講自己的心情

 

小孩快要出生的前一個月,比要結婚的前一個月還要更恐慌

我記得要結婚的前一個月...也是期待又心慌的

因為感覺結婚好像會失去某一部份的自由...已婚和單身的感覺..就是有差別

結了婚之後...沒想到我也沒什麼不自由..幾乎是一切都沒有改變

除了某些節日要回去拜拜..還有過年時吃年夜飯的人不一樣之外

我真的非常自由~

 

但是現在不同了

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和林小錄的二人世界就要正式結束了

這不是讓我恐慌的主因~真正讓我恐慌的

是我真的會開始不自由了

我養過寵物..我知道自己的個性~能擁有小動物陪伴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每天你和牠們相處在一起~就是無比的快樂

可是~要出國的時候~要出遠門的時候~~心裡就會多了一份牽掛

那種牽掛的感覺~就是讓我的心不自由的感覺~

更何況是小孩!!!!

我已經可以料想到我有多放不下小孩了....

坐月子不能出門...之後餵母奶至少半年..也不太能去哪裡

小湯圓一出生之後,,我的行程表應該都只有他了吧~

雖然說我有老母會幫忙帶小孩~如果我想去哪裡

還是可以去的....但可想而知.當媽媽的哪會離開小孩太久

一定會因為他太可愛..而想要一直和他黏在一起

就算出去了

也會一直想回家吧?!

這就是我恐慌的原因...我要放棄原本屬於我自己的許多時間了

所以在這最後一個月...我要去做很多原本我喜歡的事

要去看電影..要去逛街..要想睡就睡想吃就吃..要到處走走

因為以後這些都會為了孩子而改變

這一切都是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