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店終於開幕囉~~ 其實時間也真的過很快。 
記得8月初時人還在馬來西亞然後回台灣之後開始找房子 
從一個29大空無一物的店面
到現在全部完工,成形真的很快。 
一決定好店面,馬上就找人施工 
然後去了好幾次特力屋採買所有的小東西… 
招牌、海報、旗幟等等 
每一樣東西,都是我們親自找,親手弄的~~除了吧台施工啦~哈哈 
沒想到在一個月之內,我就有了自己的店好開心喔
9/7開幕的前一晚,其實我有點小緊張因為怕隔天沒人來店裡光顧 
沒想到,本來我想說早上6:30開始營業 
那就6:00到店裡準備一下結果
才在搬旗子放門口而已,人就來了~~ 
然後就開始忙忙忙,一直到八點多~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才發現自己沒吃早餐,嘻嘻。 
接著不知不覺就到中午了好快喔~~ 
連續幾天下來,真的蠻累的~因為早上五點就起床 
早餐營業時間過了之後,下午也沒閒著 
還有一點小東西要佈置要買東買西~真的好累喔 
可是好開心耶~~~哈哈哈哈哈~~我是老闆娘哩~~ 

來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