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一早起來就覺得喉嚨痛痛的很不想講話…  
跟昨天一樣,到了現場排隊擠了沒多久就進場了。 
今天我們比較不急,因為我們的上線(也就是我老爸老媽) 
因為績優組先進去,他們就跑去為我們的位子衝鋒陷陣了… 
好不容易才看到媽,她用國旗佔了一排位子 
結果被另一個台灣的推廣組硬要說有5.6個是他們的位子 
那是他們的國旗奇怪吶!我媽跟我大姨丈一人分站一邊 
他們憑哪點說那是他們放的國旗啊?? 
台灣人真的是有夠不團結,就已經在沒什麼位子了 
還跟自己人搶位子。切
後來她們大概是看到我媽掛的是色富豪組的牌子,所以就不敢大聲了。 
我只是覺得,位階不是重點重點是為什麼台灣人都到了國外還不團結啊
業績是亞洲第一,但團結度我看是亞洲最後吧! 
媽跟我說老爸在衝進場時跌倒了我後來看他頭上手上腳上都有傷口 
那個場地真的有問題,因為大姨丈、我、Maggie、雯雯、老媽都有跌倒 
其中就屬我老爸最嚴重,噗。 
今天的主持人是香港的主席俱樂部Queenie Leing,她是被蝙蝠俠羅賓抬出來的喔 
出場的音樂就是蝙蝠俠的主題曲,好懷念耶
因為昨晚party的主題是”hero”,所以有選出打扮的最好看的幾個人 
我看到有一組人好有創意,扮成賀寶芙的奶昔耶 
說的也是吼~賀寶芙的奶昔也可說是英雄啊~挽救了多少癌症病患的生命啊 
呵哈 
第一個上場的當然是我們的精神導師Jim Rohn(吉米隆) 
他也說了他和馬克是如何認識的故事。 
從頭到尾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說最大的價值不在於錢,而是努力之後,你成為什麼樣的人” 
一整天的課下來,感覺心裡充實了很多~尤其是再度上場的Pedro 
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啊
不過我一直問為什麼我最愛的Doran Andry沒有來
媽說人家他已經在退休狀態了啦
40歲退什麼休嘛~~~ 
晚上因為幾天下來有點累了,本來還想說要再去烏節路吃燒烤的
也沒什麼勁了
所以在飯店附近吃了點小東西就房開會後會囉
到那個時候,我已經開始感覺身體有點不太對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