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第六集我看完了!看到最後鄧不利多死掉時我還跟著紅了一下眼眶
我看書太快了~每次快看完時都覺得~捨不得看完吶!
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好看啦!!!

既然已經看完了~就來寫寫我上周末的流水帳好嚕~

上星期六颱風來的前夕中午我跟北鼻跑去輕井澤吃火鍋… 
其實我覺得也還好~沒什麼特別的~湯頭真的是不錯喝囉~
不過那天快被服務生給氣死了~我們的東西老是漏送要嘛就是很慢
這是最美中不足的地方。 
吃的飽飽之後我們往一中街前進… 
五月天在那裡有簽唱會耶~本來是要在逢甲辦演唱會的~
不過人家學校後來說不借了,五月天的魅力太大,會造成交通癱瘓吧。只好改成在水利大樓簽唱會。 
我也只是去看看而已啦,因為年紀大了,真的沒辦法在那邊擠啊擠的
也許跟五月天最靠近的接觸,一輩子那麼一次就很夠了
只要我的思緒一飄到三年前的某一天,我的臉就忍不住又開始得意的猛笑了()…
那種回憶太美好,一次就可以回味一輩子囉! 
那天我也沒等到五月天,就回家啦!回家才休息一下沒多久… 

又一直想要買鞋…
吵啊吵的北鼻又載著我出去了。 
我在試鞋的時候,北鼻都會拉著我的手,怕我單腳站不穩… 
不管我有多龜毛東挑西挑
…他都很有耐心的陪著我喔。 
之後送我回家,他就先回大肚去了。

那天龍王颱風駕到晚上風超大的~我一直擔心隔天颱風太嚴重,
北鼻就沒辦法出門來我家了,所以整個晚上都在觀察颱風
…根本沒睡覺嘛! 
到凌晨5點才迷迷糊糊的睡了,早上
10多起來,看新聞說龍王已經跑了… 
切!真卒仔! 
不過也因為這樣,北鼻吃過午飯就回來我家囉
~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一直到傍晚才跟北鼻走到巷口的阿官吃火鍋人很多吶
~大家都跑出來了。 
吃飽之後當然要趁這種涼爽的天氣好好散步呀
~好舒服唷!

大約7點半北鼻就出發回台南了,因為星期二要上台北支援…
所以隔天的星期一下午,北鼻過境台中
…在我家待到半夜才又趕往台北… 
今天星期三,中午北鼻忽然又打來
…說明天早上前要回到台南… 
再度過境台中,跑來相聚不到
4小時,又回台南去了… 
其實他也可以直接回台南才不會那麼累,不過他說想回來看我
~嘻嘻 

喔~
好甜蜜唷~

 以上就是我早該寫卻沒寫的周末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