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出去買個東西,又順便去了生活工場。我們家附近實在太方便了呀!
 
現在生活工場正在56的促銷我就買了杯子、碗兩個、湯匙、滑鼠墊… 
哈哈哈!碗和湯匙是因為,我不想跟我啊嫲一起用… 
~噁!從小到大我和弟就是這樣 
只要阿嫲嘴巴碰過的東西我們倆絕對不碰… 
沒辦法!小孩子都是站在媽媽這邊的 
想說之後在家煮東西吃東西的機會比較多了
還是用自己的餐具吧! 
生活工場就在屈臣氏的旁邊,走回去時想說再進去逛逛好了 
居然看到MJ的開架櫃已經設在裡面了~喔也。之前沒有… 
當然我就殺過去然後買了一瓶非常低調的指甲油。 
很好用耶~一下子就乾了
其實低調一點也不錯啦!哈哈哈




說說到生活工場真是我的最愛。

房間裡什麼東西幾乎都是生活工場買的
沒辦法。有創意的東西總是讓生活多了很多樂趣 
每次一進去,都會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真想把全部的東西都搬回家 
什麼拖鞋啦櫃子啦置物盒、筆記本、廚具、衛浴用品…等等 
我全都想要! 
不過上次跟北鼻有聊過,其實生活工場就是高級五金行…哈。 
算一算我房間裡的東西…從生活工場買來的應該超過50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