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真是悠哉呀。不知道已經是有幾百年沒有真的可以一整天確定不用出門 

可以不用換衣服不用擦隔離霜的日子了 
因為平常雖然我的工作是很自由沒錯,但在還沒真正有很多很多錢時
有可能有真正的自由啊 

每天都有可能要出門,有時我媽一聲令下… 

就得衣服穿穿出門去了。所以我平時一起床敷完臉就換好當天要穿的衣服
臉上擦好隔離霜,這樣就隨時都可以出門了。 
不過也常有那種一整天都只在家接電話講電話的… 
但心情是不同的啊~平常隨時都得備戰的樣子。(包括六日) 
今天早上9點多起來,就感覺好舒服喔 
因為今天是不可能出門的呀! 
所以我就什麼也沒擦什麼也沒穿(當然是指沒穿某種東西) 待在家裡閒一天。 
下午把房間又整理了一次,發現我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從今年年初電腦搬到我房間後,我就一點一點的開始丟東西了 
因為房間已經爆炸了 
丟到現在,每次一整理就會弄出一大袋垃圾來 
天吶!現在我的桌面上清爽多了。 
之後又幫醬爆罵丸洗澡現在牠們兩個都很香喔! 
洗完很舒服的在呼呼睡呢! 
CSI也看了好幾集難得的悠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