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看起來我好像忘記了。

其實我一直都記得,一直都放在心上。

也許我不是每天想起,也許我不像從前那樣在意。

但是提到這三個字時,我的心還是會抖動。

我的嘴角還是會微微上揚…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那是我一直以來最強大的靠山。

那是唯一不會傷害我的信仰。

就算我已經不再是瘋狂追逐偶像的國中生了。

就算是這個年紀的我應該成熟點。

就算是有人覺得好笑。

又怎樣…

房裡的海報從那天起就沒有再拿下來過。

當我從報章雜誌上得的消息的時候,我依然跑第一。

那是我的習慣…

一種很甜蜜的習慣…

因為在我一個人孤單卻又自由的時候

是這些陪著我的。

我的青春歲月裡總要留點什麼…

而就是證據。

幸好我真的瘋狂過。

努力爭取過。

現在他們又回來了…

 





五月天…

我沒有忘記。

也不會忘記三年前流下的眼淚

去年我沒有依照約定參加演唱會

可是我沒有忘記。

那個夏天的記憶

一直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