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難得不用出門,因為冬颱的關係。
下雨又吹風的,想不出去就不出去,這是我對的工作最滿意的地方。
下午天氣放晴了,剛跟媽去寶雅買東西。
因為我們想買收納袋來整理一下那爆炸已久的衣櫥。
東買買西買買,忽然我媽發現她錢包不見啦!
嚇得要命,趕快回到剛才逛過的幾個地方去找
就是沒有!我媽已經嚇出一身冷汗了
然後請工作人員幫我們廣播
如果您有拾獲一只GUCCI錢包,請拿到服務台…”
後來問我媽說她會不會根本錢包放在車上沒拿下來啊
要她回去找,然後我繼續在店裡面找看看。
期間我還不小心聽到店員說她那錢包如果是GUCCI的話,我看很難找回來吧..噗!
最後看到我媽回來時在笑,手上還拿著她的錢包
果然是放在車子裡,真是有夠…..的!哈哈哈

                                                                                          ----PM3:29
最近很會做夢。
夢的都差不多,就是很多以前的事。
以前的學校,有夢過國小場景,也有夢過高中場景
就是國中沒有,大概是因為國中是我的黑暗期吧。
我有自動篩選的功能,以前發生的事壞的我都不記得,只記得開心的。
夢中出現最多次的場景是高中操場和走廊
出現的人物就是以前的好友們還有佔據我最多思緒的某幾個人(唉)
有小丸子有珊媽咪,也有高中的一群,也有二專的青仔們,大家都有份~我沒偏心喔!
到底是我有什麼放不下?還是我潛意識就是不想長大?
夢境的內容都差不多,不好不壞,有時候醒來很開心有時候醒來心很酸
好奇怪。
昨晚雖然說是沒有睡很熟,但還是做夢了噗。
現在是怎樣啦!
 
剛才把衣櫥裡的衣服換季了,我很沒耐心,夏天的衣服就被我亂亂塞
也沒分類,我很討厭折衣服咩!
現在衣櫥內部是很清爽,但我看過沒多久又會爆了因為冬天還沒置裝,哈哈。
好想要一間超大更衣間啊~~~
                      
                                                                                  ----PM4:57
今天超有冬天的fu
我好喜歡。冬天就是發胖的季節~哈哈哈。
因為冬天有火鍋,而且冬天懶洋洋。
一整天窩在家裡看影集吃東西
最開心了哈哈。
北鼻快回來
 
                                                                               ----PM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