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最後一天,總是不免俗的要來寫一下今年的回顧!

對於今年一整年,我只說是心情一直在變動,健康狀況不太理想的一年.還有,被CNBLUE和容和包圍的一年

 

1月.2月.3月.平淡的一季

4月.弟弟完成了終身大事

5月底發現懷孕

6月底因為胚胎不完全而動了手術拿掉

7月初Paco大生病住院

7月底,參加了CNBLUE演唱會! 心情開始浮動!!!

7/26那天是今年最幸福的一天了! 跟老公和好友一起參加最愛的CNBLUE演唱會

從演唱會回來之後,我的心情開始浮動了! 原因在於CNBLUE引發了我對於生活和未來的熱情

因為我也想要那樣!!!眼前看著一個目標去努力,再累再辛苦都值得,我想要擁有那樣的人生和心情

在辦公室裡我再也坐不住,而是每天想著,我的天賦到底是什麼? 什麼事情能夠激起我的熱情?

做什麼事情可以讓自己更好,可以影響社會等等的...每天腦袋瓜裡都在想這些

雖然現在這個職務時間自由又輕鬆,可是在這裡一年,五年之後呢? 我還是渾渾噩噩過日子嗎?

每天上班.下班.然後呢?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五年之後,心靈沒有成長,薪資當然也不會有成長

這可不是我想要過的日子

撇開賺多少錢.有什麼工作可以讓我產生熱情? 我可以進步到什麼程度? 這都是我一直在多方思考的事

為什麼看個演唱會回來我可以想出這麼多事?我也不懂...... 我只確定我絕不會是個想每天混水摸魚,沒有工作目標過日子的人

 

8.9.10月,公事忙的亂七八糟,但都是瞎忙一場

11.12月,心情的轉折更大...對於跳出小小舒適圈,做了重大的決定

 

今年的一整年, 其實心情都是普普通通的,然後身體狀況不太好

動不動就感冒或是這樣那樣...只能說唐立淇的星座書寫的還真不是普通的準XDD

 

不過最好的,還是因為今年一整年,都有不間斷的CNBLUE一直陪著我

還有容和的朴達鄉....不間斷的巡演..... 

至少,在我感到非常孤單和脆弱的時候,還有這些小小安慰:)

重點是

 

無論我一整年過得怎麼樣...

I always have my sweet  family and sweet friends be with me!!

 

That's enough  :)   

 

byebye2014

 

希望2015一切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