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年初知道CNBLUE會來台灣開演唱會時,我就已經抱著非去不可的決心

無論如何我都要去看! 又聽說去年小巨蛋的票被秒殺,前幾次買五月天的票都買不到的惡夢又重現

讓我不得不提前開始計劃搶票的事,只求進場!!!!不管什麼位子都可以

後來因為有"貴人"相助,我很幸運的買到了自己想要的區域,還得到很好的位子!

但現在回想起來,既然都已有貴人相助! 我為何不買最貴的票?! 我在想什麼我在想什麼我在想什麼我在想什麼!!!!!!

--

總之打從年初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7/26這一天,是我人生當中數一數二幸福的日子了!!

從早上起床開始,我就十分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因為我知道,過了這一天以後,7/26這天的每個時刻,都會成為我最懷念的時光

 

坐在自強號上,看著窗外的風景,再複習著CNBLUE的每一首歌,心情愉快的不得了

但我的肚子卻隱隱作痛,像是小紅將要來報到的感覺

果然一下車去廁所,她來了.....是也想聽演唱會的意思? 要不要這麼準時啊??

而且量有點異常的多,覺得有要血崩的跡象

我從廁所出來時臉色發白狂冒冷汗手腳發軟...不是因為我身體不舒服

而是我腦中浮現出一堆畫面,是我因為血崩然後可能會暈倒的畫面,天啊我超害怕的

千萬不可在此時有任何差池,不然我的演唱會是要怎麼辦???????  讓我嚇壞的是這個!!

後來大概是意志力大於一切,身體恢復正常了,也沒再大量出血,不然這簡直要讓我崩潰讓我死了算了啊XDDDDDD

 

--

後來和小丸子碰面了,她也說我看起來很焦慮很緊張...演唱會之前又去了一次廁所確定狀況正常

我才放下心來開始期待

由於我很幸運的竟然抽到3800的門票,才有機會可以跟好友一起瘋狂

演唱會的這天我一手牽著老公一手牽著好友,這不是天底下最幸福了事了嗎!!!!!!! 

 

--

關於演唱會內容...

因為星期五記者會時,容和&宗泫一臉倦容,尤其容和真的全場笑都不笑,真的讓人擔心

原因是他前一天拍戲到凌晨五點,沒有睡覺就趕到台灣,再加上炎熱天氣下穿著古裝騎馬射箭

體力不堪負荷才會這樣面無表情...笑都笑不出來..可見是非常的不舒服和疲累

原本擔心演唱會時他會不會也這樣不開心一整晚...

他開口唱第一首歌Time is over時,鏡頭照到他的臉上,仍然看得出疲倦的樣子,第二首Diamond girl也是沒有特別笑容

直到第三首歌"直感" ....開始B-box還有和台下互動時...才感覺到他恢復正常開心唱歌了

當然情況是越到後面越瘋狂,容和到延伸舞台的次數多的我都不記得了... 真的太開心!!

看到他在台上扭扭跳跳,心情也跟著high到最高點

第一段抒情歌....有我最愛的My miracle..容和彈鋼琴的時候比彈吉他更有魅力

坐著聽歌看著他臉上投入的表情, 那種心情真形容不出來...無法言語的感動

Try again,smile again的手幅應援有成功!!容和有看大家手幅上寫了什麼

這首歌的氛圍很感動,好像現場的人都得到無比強大的力量似的..

 

I'm sorry . coffee shop. cold love. 孤獨的人. lady..一連串大家最熟悉的歌曲是整場的最高潮

要不是因為小紅來襲,我應該會跟前面的人一樣跳整場的.....

其實演唱會當中我有一直看時間,因為我害怕時間流逝的太快

也希望這一切都不要結束....

 

容和開始人來瘋之後,就愛在鏡頭上送飛吻,扮鬼臉,還有宗泫也跟著俏皮起來在鏡頭前玩的那一段

大家應該都印象深刻

但該來的還是會來,雖然安可的wake up玩了很久

還是不得不走到唱最後一首撒浪逼(愛情光)....大家手機亮起來製造的愛情光

CNBLUE應該也感受到了....

 

演唱會結束之後我有點傻傻的..

覺得一切怎麼會那麼快

南港展覽館雖說是不完美的場地,卻因此帶來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可以看生人看那麼多次又算靠近的....也是南港展覽館才有辦法吧^^

 

CNBLUE真的好棒

容和的歌聲真的好棒..

現場演唱的實力真的很完美,每次都被容和和宗泫完美的聲線給震住

比我想像的還要出色好幾百倍!!!!!!

 

結束後回到家都還睡不著

一直到今天,演唱會的聲音都還在我耳邊響著....

 

現在只後悔二件事

1. 應該要看二場的啊~~因為聽說第二天的狀態更好,內容也不太一樣啊!!

2. 我下次要坐最前面最前面最前面最前面最前面最前面最前面最前面最前面!!!!!!!!

 

7/26真的是我最幸福最開心的一天

有老公陪著,有好友在一旁一起瘋狂

真的太美好了!!!

 

也不得不稱讚一下我老公,他一向愛烏及屋,會陪我去看五月天看劉德華看CNBLUE...

我看他大概是是全場陪同去聽演唱會的男伴中,最會唱CNBLUE的歌的了...

套一句朋友說的"有哪個老公會陪自己的老婆去看外面的男人的?"    (XDDDDDDDDDD)

而且有他在我旁邊,很有安全感....玩的多晚也不用擔心

還有爸媽幫我帶小孩~~

 

 

我真的是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