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110295-1262465618  

 

 

一整年下來美好的事超過十件。但就是要另發一篇文章給CNBLUE。為什麼呢?因為這件事真的太難得了。

其實我每天都想在FB或line的動態上發表有關CNBLUE的話題。但又怕too much會給人有種版面被搔擾的感覺。所以我還是選擇發在自己的blog上。從生了祥祥之後幾乎一片空白的地方。反正是寫給我自己紀念用的,也不用在乎多少人還在看這裡了。

話說就某一天在FB上看到有人在看未來的選擇這部正在跟播中的韓劇,女主角是尹恩惠,衝著她我就看了。畢竟讓我有好感的韓國人真的不多,她就是其中之一。 看不到第二或第三集,忽然對戲中飾演朴世 洙這個男孩子的長相給吸引住。笑起來的模樣真的讓我很有fu。雖然同時間我也在看繼承者,當然也覺得李敏鎬真的是帥翻天了。但看到李敏鎬的臉就僅止於視覺上的享受,覺得很帥但觸動不到心裡。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吧,可以touch到心裡的人不見得是長得最帥或最美的人。

發現自己對鄭容和很有感覺 後當然就和一般人一樣開始google 起他的資料。沒想到老娘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原來他是韓國火紅的搖滾樂團CNBLUE的主唱。我的兩位閨中密友都知道他,只有我到現在才發現他是哪位啊~~ 本來就已經很有fu,再加上聽了CNBLUE的歌之後整個就瘋狂的迷上了 ,歌曲本身也是我的菜。對我來說每一首都好好聽!!鄭容和更是包辦了其中大部份的作詞作曲,太有才了!!漸漸的除了鄭容和之外(雖然最愛的還是他XD),對其他三位成員也都很有感覺。 就像當年我第一次發現五月天的那種感受。

距離現在已經十五年(五月天成軍15年了咩)。也就是說已經十幾年沒有這種如獲至寶XD的感覺了。 而且這種感覺還持續延燒著。 我怎麼能不把這件事列為今年最美好的事之一呢?

每天都要聽一下CNBLUE的歌,就跟以前每天都要五月天一樣。雖然我已經超過30歲,但CNBLUE又激起我那股瘋狂的熱血了。重點讓我感覺自己還年輕XD

我還是不喜歡韓國人。但音樂(長得帥?)這種東西還是能超越國界的。 當然我也還是愛五月天,他們和劉德華一樣在我心目中已有了神聖崇高而且無法取代的地位。

我在想,CNBLUE會在我30-40歲之間留下許多回憶和紀念的。
就像劉德華是12-20歲的我,五月天曾經代表我的20-30歲一樣。

我那~~~麼久沒發文,竟然今天寫了這篇文來記錄這件事。就知道我最近有多愛聽CNBLUE(多愛鄭容和)了吧 ^^  



愛上CNBLUE,是今年最美好的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