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二個人一直很想看這篇,所以我就先寫了~哈哈。這篇很長~
 
打從一開始要看婚紗,我就沒有想要到三民路上去看
台中的三民路上有很多間婚紗店,但不知為什麼,就是提不起興趣。
其實我也有想過Betty拍的C.H wedding
但是遠在台北,實在很麻煩可能要北上很多次
北鼻和我的工作的關係,我們也沒辦法這樣跑。
 
very wed研究了一下,就決定只看我們家附近這兩間
林薇比堤
 
我跟北鼻還找了我阿母一起去,因為我們兩個實在太像小朋友了~
還是有個大人在旁邊,比較不會被坑。
 
我們先到林薇去看其實林薇和比堤,在去看之前
我心裡是比較喜歡林薇的。
一進門,裡面感覺質感很好氣氛也很好
試穿了一下禮服之後,對禮服也很滿意。
在談包套價格時,我心裡根本想:好啦就這間了啦~不用再看了啦
那大家知道林薇的禮服有多漂亮了吧。
但是!
林薇的價格算是很硬,而且送的東西很少。
我當然其實不這麼覺得,是去了比堤之後才發現
林薇送的東西少很多。
但是服務態度,還有衣服的質感,真的都非常好。
所以當時我是有點不太想去比堤看了
但是只有看一家也未免太衝動
所以還是去了。
 
一進到比堤時,我覺得很吵。
因為裡面人很多。
後來服務我們的秀秀阿姨來了
她先讓我們看了幾本相本我也沒什麼在看
因為我心裡就是想我要回去林薇啦~~
接著帶我們到地下室去看禮服
因為比堤的禮服非常非常的多~
所以根本看不出什麼
我隨便翻了幾件
也覺得質感還ok而已。
好像沒有特別喜歡。
 
後來我們又上樓看電腦檔案因為禮服實在太多了
直接看電腦比較快。
 
一件一件的看著,咦越看越好看耶
而且有好多件我都好喜歡
秀秀阿姨很有耐心的幫我把喜歡的禮服编號都抄起來
(我發現被我選中的衣服有80%上面都出現了蝴蝶結,哈哈)
而且我還特別強調,不!!!! 我不要有花出現在我禮服上~哈哈
 
然後開始跟我們解說包套的內容。
這時竟然遇到一位賀寶芙的夥伴
她把我媽認成我大姨了~(好多賀寶芙的人分不出誰是明君誰是明玫,哈哈)
然後跑過來把我媽叫到一邊去~說如果說是她介紹的~
可以少8000哇哈哈。
 
還有當我跟北鼻看到相本的樣式之後,整個快瘋掉
因為非常非常的漂亮,是鋼琴考漆的外殼!!
然後又因為我媽的關係,跟秀秀阿姨魯了好多東西~
 
所以最後,我們就在比堤訂下來了。
這是我完全沒有想到的。
因為我一開始就是一直想回去林薇下訂
是從看過禮服之後,才開始覺得好像也不錯~
重點是價錢和價值,都符合我們的要求。
 
後來我們才知道,比堤攝影很多人都說很棒
還有他們的服務態度也有很多人稱讚。
雖然價格也是有點硬,但能拍得漂亮最重要了。
 
前兩個星期,我們去跟攝影師溝通拍照的風格
他還說要幫我借電吉他還有會讓我的五月天CD們都入鏡~喔耶
因為我跟北鼻不想要拍那種制式化的婚紗。
我們想要跳脫傳統拍點不一樣的~
隔了兩天之後我去挑衣服,攝影師已經根據那天我們說想要的風格
幫我篩選過一次衣服了。
所以在挑禮服時,我沒有花太多時間。
因為攝影師篩選出來的衣服,跟我們想要的感覺都差不多
很厲害
 
這個星期五就要拍了
好期待喔~
很多人跟我說比堤拍的很好~我更期待~~
 
等拿到手一定立刻公佈出來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